close

『如何利用銀行低利率創造第一棟房』

因帶家人去日本旅遊,所以分享的時間就延後了。

那我們進入主題吧!

最近因交屋流程,跟鄰居聊天才發現價格,好像買貴了!PS等實價登入,應該就知道了是否買貴。

所以我不想再 不想再 被代銷、房仲給騙了。剛好在網路上查到---『如何利用銀行低利率創造第一棟房』課程,而且還是免費的。所以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,去學習了。

上完課後,真是對我以後買房、投資有非常大的幫助。也非常感謝林培森經理分享他歷年來買房的經驗。

讓我想起《塔木德》提到的一句話:「擁有富人的氣質:想變得富有,你就必需向富人學習。就算在富人堆裡站上一會兒也好,至少會沾到富人的氣息」,所以你要成為富有的人,你就更要跟他在一起。

那就來分享我的心得

就是買房不要急著出手,慢慢來不急不徐,並且要有三至五年的買房計畫。

看到中意的房子,進行鑑價及估價等流程,判斷是否有等值的價值。確定後再利用銀行的低利進行貸款買房,並藉由小技巧進行貸款成數的增加。最後再確認還款契約書內容及還款方式,讓你可以買到第一間房子。(說起來簡單,但執行起來不容易)

送給大家一句話:「所行勝於所知者,所知得以長存。所知過於所行者,所知難以存續。」,經由反覆的實行和體驗,才能在真正需要展現所學時有好的表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非常感謝 林經理  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開串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